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往日回顾

共青团的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由中央委员会召集,今年恰逢五年一次的会议年……
◎共青团十七大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京召开

王辉忠升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后再任新职
◎王辉忠任浙江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年各项“三公经费”数据均为零,因为该部门的“三公经费”全部来自于每年收取的工会经费,而非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解读:非财政拨款——看不见的"三公"

编辑:吴斌

今日关注 今日之声 今日人物 今日数字

共青团十七大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京召开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定于今年上半年在京召开。日前,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报送团十七大代表证和工作证照片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收集每位代表、随团工作人员以及在本地区、本系统选举产生的台湾代表团代表的制证用彩色电子照片。
  根据《团章》规定,团的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由中央委员会召集。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及产生办法,由中央委员会决定。【详细】

王辉忠任浙江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据《法制日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近日在浙江调研,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参加调研。据记者了解,这是王辉忠今年4月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职务以来,首次以政法委书记的身份在媒体亮相。【详细】

  今日人事新闻
  李龙熙当选吉林省总工会主席
  昆明任免87名干部 黄云波任市委党校校长
  江苏宿迁市宿豫公推公选社区小区书记
  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选调法官的公告

公款消费收紧 奢侈品“遇冷”

    一位奢侈品品牌销售顾问甚至表示,不管购买的是什么商品,都可以开具“办公用品”发票,且不会出现商品明细,方便入账。不少客户购买奢侈品“不问价格”,“因为付钱的都不是他们自己”。一些不带钻石、不镶金的手表比较适合送给政府官员,“这样比较低调,看不出来价格,现在风声紧,买爱马仕太高调了。”
  温州商人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年买的奢侈品牌皮包可能就有几十个,根本不是自用,几乎都是送礼,大多送官员。“这些东西价值高,对方接受了也感觉是个礼品,不烫手,几乎就是送钱,听说现在还有专门回收兑现的渠道。”【详细】

解密:解放军王牌军功勋榜——第二野战军

    解放战争中,第二野战军在刘伯承、邓小平、贺龙、陈赓、王树声、李达、杨勇、陈锡联、王近山、陈再道、谢富治、苏振华、杜义德、周希汉、李成芳、王秉璋、曾绍山、秦基伟等人指挥下,各部纵横中原,转战西南……
  第二野战军主力中的战将,在华北和中原战场的主要对手是国民党第二战区司令长官阎锡山、武汉行营主任程潜、郑州绥靖公署主任刘峙、华中“剿总”总司令白崇禧,具体对手是杜聿明、黄维、胡琏……等。【详细】

热点推荐

阅读排行榜

  1. 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共13…
  2. 王辉忠任浙江政法委书记(图/简…
  3. 罗保铭当选海南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4. 陈明同志逝世
  5. 钱小芊任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
  6. 丛继禹同志逝世
  7. 北京市集中任免133名市管干部
  8. 共青团十七大将于2013年上半…
  9. 昆明任免87名干部 黄云波任市…
  10. 今年我国经济运行的趋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