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梦中开两会?麻将桌办公?——榆林“散漫会风”调查

2013年01月15日13: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8日,有记者以图文微博的形式发问:“榆林两会1月7日分组讨论会场,本应40多人参加的会议,仅7人到场。这样的会场如何对得起老百姓的期望?如何对得起委员的职责?”

47人小组会,只有7人“准时”到场

为了解榆林“两会分组讨论40人小组仅7人到场”问题,记者联系到了在微博上披露这一信息的记者。他介绍,在1月7日下午两时半召开的榆林市政协会农业社科组分组讨论会,应到委员、列席和特邀人员是40多人,但直到4点多才7人到场,是典型的“集体缺席”。

榆林市政协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7日下午召开的政协会农业、社科组讨论会,应参会人员是48人,其中政协委员22人,列席人员26人,因1名政协委员正接受检察机关调查,实际应参会人员是47人。在当天讨论会上,有7人准时到场,其中包括6名委员和1名记录人员。

“在会议讨论期间,又来了10名委员,共计有16名委员参会。”这位负责人解释:“因为当天主要是讨论4项政协决议,所以部分列席人员没来参加讨论。”

(责编:杨丽娜(实习)、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