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梦中开两会?麻将桌办公?——榆林“散漫会风”调查

2013年01月15日13: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开会长时间睡觉者被处理

“子洲县政协主席王玉朴在市政协会上睡觉”事件曝光后,子洲县政协办公室进行了回应:王玉朴因患严重神经性头疼,8日政协闭幕时王服用了处方药,“其中药品尼美舒利分散片、瑞普乐等具有催眠作用,服用后致使王玉朴出现精神不振、瞌睡等症状。”

但这一回应引来了更多的媒体关注,认为有关方面的解释让人难以接受,反倒让事情“越抹越黑”。《河南商报》质疑:政协委员是来参政议政的,不是来睡大觉的。身体不适可以请假,何必在会场上硬撑呢?《山西晚报》认为,本来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但是经过官方拿着药片这么一解释,竟然变成了带病坚持工作参加会议,“坏事居然一下子变成了好事”。

记者了解到,榆林市委及市纪委10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此事进行调查研究,认为王玉朴在参加市政协闭幕式会议期间,不顾大会统一要求,出现较长时间的睡觉行为,严重违反了会议纪律,暴露出其纪律观念不强的问题。榆林市委办公室已对王玉朴违反会议纪律情况在全市发出批评通报,榆林市纪委于10日下午对其进行了警示提醒诫勉谈话,责成其向市委、市政协、市纪委写出书面检查,并在子洲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作出深刻检讨。

(责编:杨丽娜(实习)、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