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

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中石油砚山羊街加油站健身心、促和谐  为青春喝彩

——文山公司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系列活动

2014年09月23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关键词】非公企业、云南文山、全团带队、创新活动阵地、纪念五四、中国梦

青年有朝气、有激情、有梦想。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公司周围,始终与“为中国梦加油”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

5月5日上午,公司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在机关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团委委员,所属各团支部共4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公司团委作了2013-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公司团委发出了挖潜增效倡议书,并对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表彰会后,公司团委举办了“青春共话石油梦”主题团日座谈会,各团支部书记、先进团员青年代表,围绕怎样将实现自身价值融入到服务分公司中心工作的大局中,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加油站现场安全管理、损耗管理、客户开发与维护、“两服务一清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分公司领导对团员青年提出的问题、意见进行了耐心解答。

5月5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各加油站团支部书记40余人到文山森林公园开展户外活动。来到森林公园山脚,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往山上爬,一路上你追我赶,斗志昂扬,途中,大家又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充分发挥顽强拼博和团队协作精神。40多名员工都按规定要求,无一人掉队返回。公司团委把加油站设备、情景融入到活动中,5人组成一队,其中4名员工合作表演加油站的一段场景或者用肢体演化加油站设备,由一名员工来猜场景内容和设备名称。大家在精心的配合下把加油站客户投诉、跑单、大扫除、微笑开口服务、卫生间清洁、灭火器等场景和加油站设备表演的淋漓尽致,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加油站的各项工作流程与设备。期间,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知识竞赛、五毛一块、滚纸筒等游戏。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而且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分公司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活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实习生、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