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共青团中央开通微博微信构建网上新平台

2013年12月30日10: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共青团中央开通微博微信构建网上新平台

共青团中央在新浪网上开通的官方微博截图。

统计显示,共青团系统微博在新浪、腾讯两大平台上累计认证用户超过13.5万个,位居全国政务系统微博前列,形成团中央、省、市、县四级微博工作格局;基层团组织普遍依托QQ群、微信群、飞信群、手机报、社区论坛等载体,建立起小型化、社区化、分众化新媒体工作平台。各级团组织依托新媒体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数千万青年关注参与。

共青团中央微博、微信将重点推出与青年相关的时政信息、工作活动信息、话题交流和青年的奋斗故事及成长感悟等内容,激励广大青年以奋斗实干的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国梦。微博网友可在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和中青网搜索“@共青团中央”并加关注,微信用户可搜索公众号“共青团中央”加为好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