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北京市选举产生35名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23日08: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3日电 (乔业琼)据北京共青团网站消息,共青团北京市代表会议近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经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选举产生了35名北京市出席团的十七大代表以及3名团中央委托选举的团十七大代表。

  会上,团市委书记常宇对当选的团的十七大代表表示勉励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凝心聚力、主动破解难题、切实转变作风,创新推进流动青年群体、社区青年汇、全媒体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启了全年工作的良好局面。

  常宇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团中央对北京共青团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党对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增强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工作。要抓住契机,运用新媒体手段,深入广泛开展“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集中精力推进社区青年汇建设,把社区青年汇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团青工作发展的创新驱动力,找准与社区青年汇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完成各领域共青团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作创新。要通过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在党政中心工作、大局工作中定位共青团工作,发挥团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增强学习运用新媒体联系、服务青少年的能力,进一步整合好党政、社会和团内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影响力、凝聚力和贡献力。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加强队伍建设。要始终保持团干部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保持积极进取的价值取向,保持做好共青团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要深入青年群众开展调查研究,锤炼工作作风,注重取得实效;要敢于正视当前面临的能力不足,加强团干部能力培养,进一步增强学习和提升能力的主动性、紧迫性和自觉性,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关注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动态

关注更多中国共青团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选举产生27名团十七大代表
    ·四川选举产生64名共青团十七大代表 秦宜智、刘会英等当选
  ·共青团河南省委领导班子调整

    ·许海峰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浙江省选出48名代表出席共青团十七大
 
   ·潘金生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王岩、蔡富勇、程威当选全国团十七大代表
 
   ·浙江海宁青年民警羊一帆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胡星当选团中央十七大代表
 
   ·郭文婷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