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许海峰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22日09: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浙江省出席团十七大的48名代表5月17日产生。在当天召开的共青团浙江省代表会议上,与会代表以差额的方式选举出共青团十七大代表,绍兴电力局优秀团员代表许海峰光荣当选。

  局了解,此次选举产生的浙江省出席团十七大代表们平均年龄30.58岁。其中,团中央系统代表2名,台湾省籍代表1名,共青团各级领导机关干部18名,基层团组织代表17名,团员先进模范人物代表10名。

  许海峰作为全省团员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之一,1985年10月出生,200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绍兴电力局检修试验工区运检班副班长,是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国家电网公司技术能手、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许海峰用七年时间完成了从技术“新丁”到技术“能手”的华丽转身。先后斩获过浙江省电力公司继电保护普考个人第一名、国家电网公司继电保护竞赛个人实操第一的优异成绩。2012年,许海峰成为浙江省电力公司首个“青工技能工作室”的带头人,开设了“海峰课堂”,搭建了职工实训基地。许海峰自制符合现场实际的教案十余套,为绍兴电力局继电保护人才培养的系统化、常规化作了积极贡献,并率领团队获得了浙江省电力公司青工继电保护比武团体和个人“双料”第一。

  绍兴电力局优秀团员当选团十七大代表,是企业快速发展、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的体现。该局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倍感振奋和鼓舞,并将进一步激励和凝聚团员青年为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贡献青春和力量!(邵兴)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