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郭文婷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22日10:0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召开。5月17-18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团代表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共选举出陕西省43名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大全国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咸阳供电局客户代表郭文婷以全票当选团的十七大代表。

陕西省参加全国团的十七大会议代表选举工作从4月初开始,公司团委充分发扬团内民主,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最终确定郭文婷为团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公司党组审批后,报省国资委团工委和团省委。郭文婷是省国资委系统唯一一名团员代表将出席团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郭文婷,女,1987年8月出生,2010年参加工作,团员,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现为陕西省电力公司咸阳供电局西咸新区营业厅客户代表,团支部委员。该同志曾荣获省公司优秀共青团员。

(来源:国家电网陕西电力公司网站)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