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大棚里的创业故事

2012年11月29日15:01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骆飞,1986年2月出生,2008年毕业于安徽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大专学历。2008年经选聘,任肥西县三河镇木兰村党总支书记助理;2010年,任肥西县三河镇团委副书记、木兰村党总支书记助理;2011年,任肥西县三河镇团委副书记、木兰村副主任;2011年12月至今,任肥西县三河镇政府副镇长。

骆飞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不得不说,今天将会是难忘的一天,是我人生又一个重要的新的篇章。整整一天,都是在激动中度过,没有想到创业的梦想真的已经扬起了船帆,即将在木兰这片土地驶入浩瀚的海洋。

在县委组织部、三河镇党委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14位大学生村官,再次拧成了一股绳,历时一个月,自行筹资22万元,组建了我们自己的公司——肥西县大学生村官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工商、国税等有关部门给予的政策优惠和关心帮助下,今天终于拿到了营业执照,我们的公司正式成立了。看着放在桌上薄薄的营业执照,看着上面写在法人代表栏的我的名字,兴奋、期待、担心,五味杂陈。我可以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将公司管理好吗?我能将大棚蔬菜做成功,改变群众眼里我们只是来“镀金”的看法吗?我能为大家的梦想把好舵吗?如果,如果失败了,大家会怪我吗,会原谅我吗?会的,一定会的,因为我会和他们一起努力,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一定会付出百倍的努力去做的,不论结果如何,我要做到无怨无悔,如果真的失败了,那就再来一次,失败的仅仅是金钱而已,收获的将是宝贵的经验。

窗外就是我们的大棚,那里长的不仅仅是蔬菜,更承载着我们的希望,我们来了,为你施肥、浇水、除草来了,和你共同成长来了!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