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省文博會 重點項目簽約金額達485億元

2014年10月11日06:0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省文博會 重點項目簽約金額達485億元

  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省文博會

  重點項目簽約金額達485億元

  本報蘭州10月10日訊(記者施秀萍)第三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七屆甘肅省文博會文化產業項目推介簽約儀式今天在蘭州舉行。記者了解到,這次簽約項目108個,簽約金額達485.76億元,均創歷史新高。

  與往屆相比,本屆項目簽約呈現出新的三大特點。一是簽約項目數量與金額繼續保持大幅增長,與第二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六屆省文博會簽約83個項目、407.5億元相比,同比分別增長30.1%和19.2%。二是全省14個市州均有簽約項目且簽約數量及金額也有大幅增長。其中,酒泉市簽約項目20個,簽約金額133.6億元,繼續保持全省第一,而蘭州市以簽約項目8個、簽約金額68.5億元,(轉5版)

  (接1版)慶陽市以簽約項目14個、簽約金額64.59億元,分列全省各市州簽約金額第二和第三位。三是超10億元項目及佔總簽約金額比重大幅增加。本屆簽約儀式上,華夏文明收藏文化博覽園、盛肆敦煌建設項目、隴原文化主題酒店、慶陽生態文化產業園項目、酒泉城市文化旅游綜合體等19個項目簽約金額均達10億元以上,與第二屆的11個10億元以上項目相比,增幅達72.7%﹔而這19個項目簽約金額達297.38億元,佔總簽約金額的比重達61.2%。

(來源:甘肅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