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甘肅省文博會舉行嘉賓招待會

2014年10月10日05:0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甘肅省文博會舉行嘉賓招待會

  歐陽堅致詞

  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甘肅省文博會舉行嘉賓招待會

  歐陽堅致詞

  本報蘭州10月9日訊(記者 呂寶林)第三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七屆甘肅省文博會嘉賓招待會今晚在蘭州寧臥庄賓館舉行。省委副書記歐陽堅在招待會上致詞。

  來自斯裡蘭卡、澳大利亞、阿爾巴尼亞、古巴、納米比亞等國家及有關國際機構的官員、企業家、藝術家、學者﹔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靳綏東,以及文化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外交部有關司局負責同志,部分兄弟省區市代表團的負責同志,國內企業及文化產業領域的代表、專家學者出席招待會。

  招待會由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連輯主持。省領導咸輝、李慧、栗震亞出席招待會。

  歐陽堅在致詞中說,在第三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七屆甘肅省文博會舉辦期間,與會嘉賓圍繞會議主題,以開放合作的精神,坦誠相見,互通有無,深入研討文化產業發展及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理論和實踐問題,形成了廣泛共識,達成了多項合作意願,文化交流與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

  歐陽堅說,這次盛會為甘肅加快經濟社會發展創造了良好契機。我們將堅持團結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鑒、合作共贏的理念,學習借鑒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和兄弟省市的優秀文化成果,全面深化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為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作出積極貢獻。相信隨著文化交流與合作的日益加深,古老的絲綢之路必將煥發出新的生機和活力,沿線國家和兄弟省市的經濟社會建設必將不斷開創新的輝煌。

(來源:甘肅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