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的各項工作

中宣部理論局、中組部干部教育局向黨員干部推薦第八批學習書目

2014年02月18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引導黨員干部多讀書、讀好書,推動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工作繼續深入扎實開展,中宣部理論局、中組部干部教育局日前向黨員干部推薦第八批學習書目。

第八批學習書目包括7種圖書:《習近平關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論述摘編》《毛澤東年譜(1949—1976)》(1—6卷)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讀本》《科學發展觀學習綱要》《馬克思主義哲學十講》《六個“為什麼”——對幾個重大問題的回答(2013年修訂版)》《科學發展案例選編》。

這批圖書有習近平同志關於中國夢的重要論述的摘編,有論述馬克思主義哲學基本原理的理論著作,有近年來各地區各部門解決發展中不平衡、不協調、不可持續問題的經驗介紹等。閱讀這些圖書,有助於廣大黨員干部系統學習、理解和掌握習近平同志關於中國夢的重要論述,深入研究黨領導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成就和經驗,深化對馬克思主義世界觀和方法論的認識,加強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進一步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信心。(據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記者黃小希)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18日 04 版)

(責編:吳斌、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