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蒙古國客人

2013年08月22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XHDW)趙樂際會見蒙古民主黨代表團

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在北京會見以總書記查·奧雲達裡為團長的蒙古民主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21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了以總書記查·奧雲達裡為團長的蒙古國民主黨代表團。

趙樂際對蒙古國民主黨為促進中蒙友好合作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贊賞。他說,中國黨和政府堅持從戰略高度看待中蒙關系,願同蒙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高層往來、干部交流培訓、青年和婦女組織友好合作,推進經貿等領域互利共贏,推動中蒙戰略伙伴關系健康穩定發展。

奧雲達裡說,蒙古國民主黨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共產黨的友好關系,願進一步深化兩黨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國關系發展。(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電 記者 劉華)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22日 03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趙樂際活動報道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