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河南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省消防总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高超

2017年10月29日15:4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本报讯(记者高超)10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在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电视转播后,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省消防总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全会的决定,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省军区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广大官兵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中央领导集体,这是一个人民可以期待、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中央领导集体。官兵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新姿态新状态,谱写国防动员新篇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强大动力,以新编制落实为契机,乘势而上,以冲锋的姿态,立足自身职责,抓好全面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警河南总队广大官兵一致认为,这是一个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领导集体,是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官兵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全面深化武警部队改革,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把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精武的动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全省消防官兵无比振奋、坚决拥护。官兵们纷纷表示,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部署的一系列重大任务,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消防部队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以维护全省消防形势持续稳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责编:李叶、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