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通辽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杰翔讲话

郭洪申  薛一群

2017年10月29日14: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通辽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杰翔讲话

  本报通辽10月28日电 (记者 郭洪申 薛一群)10月27日上午,通辽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杰翔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历史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李杰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

  李杰翔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为内蒙古题词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通辽市改革发展实际,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通辽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力谱写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通辽篇章。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