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昂首迈入新时代 勇于担当新使命

江西省干部群众衷心拥护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2017年10月26日13:0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干部群众衷心拥护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喜讯传来,全省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昂首迈入新时代,勇于担当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班子领航新征程。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召开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提供了坚强领导和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昂首迈进新时代,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交出抓落实和“三服务”工作的优异答卷。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完全信赖和拥护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一定能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新篇章,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充满活力,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大家完全信赖和坚决拥护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亿万人民,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狠抓落实,优化服务、提高效能,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政令畅通、落地生效,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大家完全信赖和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聚焦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省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中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人民”为中心,点出了未来五年重要的时间节点,清晰勾勒出我们工作的坐标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目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谋定而动、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大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向前,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领导中国继续前进。

省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大家表示,在新征程中,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的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焕发强大生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传播好江西声音、展示好江西名片、讲述好江西故事,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文化自信更加彰显,不断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起到强劲的推动作用,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江西篇章。

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决心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不懈努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开拓我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积极引导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省信访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未来5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推动全省信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省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我们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省离退休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尽己所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强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做到不仅“有财有政”,而且要在“财”中更加突出“政”,不断强化“财”要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着力推动江西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政事业发展。

省人社厅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省人社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职工表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实现新老交替、平稳过渡,充分说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得党心民心。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号召,教育系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优先发展”全链条、铸魂育人全过程、服务大局全融入、加强党建全方位,办公平而有质量、人民满意的教育。

九江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实施“新工业十年行动”,协同推进“五化”,不断迈出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的坚实步伐。

吉水县文联主席肖冬根说,我们适逢新时代,文化工作也要紧密结合时代精神,和时代接轨。吉水作为庐陵文化中心发源地之一,将把继承创新放在首位,深入挖掘本土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擦亮吉水杨万里故里等文化品牌,以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凝聚干劲。同时,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的文艺作品。

“新时代有了新内涵,新征程有了新气象,奋进号角已吹响,不忘初心向前方……”10月25日,在鄱阳县白沙洲乡礼恭脑村,用本地话演出的《乡村振兴鄱阳美》快板节目博得村民阵阵掌声。当天,鄱阳县启动“学习十九大,文艺下基层”文艺巡回演出,通过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