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访十九大代表、西藏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

2017年10月26日11:1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访十九大代表、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

十九大代表、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山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明确了实现宏伟目标和美好蓝图的措施、方法和路径,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听了以后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许成仓说,过去5年,山南和全国全区一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贯彻落实“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山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确保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局势和谐稳定、群众生活大幅改善、生态环境保护良好、边境建设日益稳固、各民族更加团结和睦、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大好形势。过去5年,山南各族儿女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在山南发展史上书写了又一绚丽篇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党的治藏方略在山南的成功实践,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对口援助省份大力支援的结果。我们倍加珍惜,倍加感激。

许成仓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山南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许成仓说,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成仓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许成仓表示,要紧密结合山南实际,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抓好稳定、发展、生态三个重点,办好改善民生、脱贫攻坚、夯实基础和拉萨山南一体化四件大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守卫好边疆,维护好稳定,推动好发展,保护好生态,改善好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山南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记者 肖涛 蒋翠莲)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