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浙江代表团举行会议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6日11:0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 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24日参加了十九大闭幕会,25日上午又收看了十九届一中全会的报道。25日下午,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继续奋斗。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九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总书记,这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全军之幸。同时,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进入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充分表明我们党是一个坚定成熟、团结和谐、开拓创新、永葆先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充分表明我们党兴旺发达、充满朝气、富有活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前无古人的壮丽事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就历史伟业,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能无往不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在忠诚于党的信仰上坚如磐石,在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一贯到底,在忠诚于核心上看齐追随。

代表们一致表示,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始终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确定的“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车俊对我省各位代表认真履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为把十九大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代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好示范表率。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有力;精心准备,迅速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带头把十九大的正能量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带头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努力干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交出更加漂亮的答卷。(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