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表示: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2017年10月26日10:3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10月25日,喀什老城区阿热亚路居民一起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本报记者朱明俊摄

10月25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我区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对中外记者的讲话。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新气象新作为积蓄新征程的力量,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带着新使命迈出新步伐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库来西·吐尔逊说,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坚定信心,踏实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见面会直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方略、描绘了蓝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室办公室副主任戴瑶贤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收看见面会直播时,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政府决策提供好服务。”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汤杰说。

自治区政协机关160名各族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奴尔泰·叶捷别克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踏上新征程展现新气象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后,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党组书记任华在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与新疆龟兹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直播。任华说,文化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事业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施政纲领和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文化工作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以文化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凝聚起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篇章。十九大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希望,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艰巨而伟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徐长春说。

新疆农业科学院机关组织各处室干部职工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周旭勇说,新疆大学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导,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实现关键环节突破、构建社会参与机制、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改革任务和“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建设任务,紧紧抓住“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办党和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

以新作为实现新目标

“坚决拥护,绝对服从,全力做好反恐维稳这件大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警新疆总队组织所属部队官兵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八一勋章”获得者王刚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战斗在反恐维稳一线的武警官兵,我们一定牢记习主席嘱托,练强过硬本领,当好反恐尖刀、维稳先锋。”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桥片区管委会大巴扎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翊敏说,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若羌县委书记宋学斌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带领中国这艘航船驶向辉煌的彼岸。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塔城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莉说:“我们坚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配好班子、建强队伍、聚优人才、夯实基层、打牢基础,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疆苏宁总经理王文玺说,党的十九大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企业而言,同样是一幅宏大的战略发展指南。新疆苏宁将进一步深化“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发展使命,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社会责任,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体验。

“十九大对未来目标的确定和规划,让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当下,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把党的声音和政策,用接地气的方式宣传给老百姓,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克拉玛依市委编办驻克拉玛依市天山路街道油南红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晓佳说。

自治区人社厅驻库车县阿拉哈格镇“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刘长江说,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在伟大的新征程中贡献出驻村工作队的全部力量。

(记者石鑫、隋云雁、赵志芸、陈蔷薇、王亚芸、李莉、马伊宁、晁瑾、岳燕云、董少华、赵西娅、赵春华、井波、盖有军、夏青、姚刚、张婷、阿克苏记者站邓丽娟,实习生孙浩,通讯员郭翔、王国银、卢杰采写)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