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5日14:3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陕西省各地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推进实施“五新”战略任务的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省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部机关厅级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主动宣讲辅导,当好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先行者。要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住建厅召开厅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住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省住建行业追赶超越。

省体育局党员干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切实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筹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实现体育强省梦、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西安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西安市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具体举措,全力抓好西安市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榆林市公安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把保一方平安作为公安民警永恒的价值追求,为建设平安和谐榆林不懈奋斗。

杨凌示范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示范区各项工作中。

西咸新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追赶超越,把十九大精神在西咸新区贯彻好、落实好。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五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我国水下装备事业快速发展。(记者 屈荔鹏 海花 王戈华 杨光 韩岩 郑栋 杨静 沈谦 实习生 吴凡)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