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次仁央青:用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2017年10月25日14:3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次仁央青: 用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报记者 肖涛 蒋翠莲

十九大代表、巴青县江绵乡幼儿园园长次仁央青说,同全区其他地方一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巴青县发展变化最大、各族群众得实惠最多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西藏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各族人民沐浴党的阳光雨露,过上了幸福生活。现在,巴青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原来的脏乱差得到整治,市政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偏远的牧区也用上了电、走上了宽敞的路、喝上了干净的水,牧民放牧时也可以用手机上网了……

次仁央青代表说,各族群众从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都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草原英雄的后代,我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牢记先辈的教导,不忘旧社会的苦、珍惜新生活的甜,以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用心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次仁央青代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发展教育事业作出了安排部署,我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用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为祖国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培养更多人才。(记者 肖涛 蒋翠莲)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