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十九大时光: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备感自豪 暖流激荡

2017年10月25日14:2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备感自豪 暖流激荡

深秋的花茂,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暖流激荡。10月24日一大早,村民们早早来到村委会会议室,一起收看十九大闭幕大会,也等待着观看闭幕大会结束后,党的十九大代表、花茂村党总支书记潘克刚在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的新闻。

陆续赶到花茂村村委会的村民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抱着婴儿的妇女;有放下锄头赶来的村民,也有暂时关门歇业的个体工商户。

闭幕会开始后,会议室一下子就变得鸦雀无声,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屏幕,仔细地聆听着主持人和嘉宾解读“十九大”报告。

下午1时许,当看到潘克刚走到代表通道时,村民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潘书记来了,潘书记来了”。并掏出手机开始拍照。

和其他村民一样,母先才也早早地从一公里外的家中赶到村委会和大家一起观看“十九大”闭幕大会,观看潘克刚在电视上接受记者采访。

母先才边拿着手机拍照边对记者说,潘克刚书记到北京开会的这几天,大家都非常兴奋,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一方面看看国家出台了哪些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另一方面就是看看能不能在人群中找到潘书记的身影。

母先才告诉记者,潘书记是花茂村的代言人,大家都为他感到自豪,为自己是花茂人感到骄傲,党的十九大过后,潘书记会将党中央的好政策带回来,继续带着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花茂变得越来越美,村里人变得越来越富,让更多的游客到花茂来寻找乡愁。

看到潘克刚出现在屏幕的那一刻,64岁的牟连治激动无比。他说,他8点过就过来了,本来在家也能看电视,但是到这里集中收看感觉不一样,氛围更热烈,大家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如今的花茂村,山青、水秀、百姓富。党和国家有好政策,花茂村有好干部,花茂的广大百姓深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花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