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张仕旭代表:“把十九大精神带回车间,落实到行动中”

2017年10月25日13:5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把十九大精神带回车间,落实到行动中”

张仕旭 记者 巨建兵 摄

10月23日,十九大代表、重庆聚兴交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拨叉车间汽车产品组组长、变速鼓车间磨床组组长张仕旭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自己深受鼓舞。他表示,将按照报告精神,在新时代弘扬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在工人队伍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生产技术革新、产品研发、节能减排等方面积极创先争优,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

十多年前,张仕旭还是一个只有初中文凭的进城农民工。进入企业后,他勤学好问、努力钻研,逐步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并光荣入党,还当选为十九大代表。“没有党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他说,这些年基层党组织工作不断加强,即使企业生产再忙,基层党员的学习和活动也一直定期开展。

张仕旭说,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工人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忠诚战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生产技术水平,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努力锻造高质量的产品,用业务上的精益求精来回报党组织和企业对自己的培养。在日常生产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维护好党的良好形象,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要把十九大精神带回自己的生产车间,用努力和汗水,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记者 张珺)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