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追逐梦想 重振雄风——访十九大代表、柳州市业余体校举重教练兰燕云

2017年10月25日13:1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追逐梦想 重振雄风

十九大代表、柳州市业余体校举重教练兰燕云,是一名有着17年党龄的党员。她长期扎根基层体校,培养了包括奥运冠军陆永、世青赛冠军吴艳梅在内的一批优秀体育苗子。10月23日,兰燕云在做客十九大广西日报、“广西云”北京直播间时说:“我会继续追逐梦想,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贡献。”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聆听报告后,兰燕云表示很受鼓舞。

她说,十九大报告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明确了目标。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体育事业站在一个新的改革起点上,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一个新标签,竞技体育也将会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素质和健康水平提高的同时,我们要加大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力度,实现竞技体育和学校体育相互促进和融合。

作为一名基层教练员,兰燕云表示回去后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广大党员、群众以及体育工作者当中,同时也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陈 强)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