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潘克刚代表:发展旅游业 助推花茂村脱贫攻坚

2017年10月24日15: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今天中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自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的潘克刚在回答问题时表示,发展旅游是一件好事,可以助推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从参加工作以来到现在,一半的时间都在基层工作,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回去之后,我想请相关部门专家对花茂村的生态发展、乡村建设、旅游管理水平、社会市场调查进行分析和预测,规划好未来花茂村的发展。今天,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虽然官不大,但责任更重。回去以后,我要带领我们一帮人,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让花茂村老百姓笑得更灿烂,让老百姓过得更安逸。

(责编:曹淼、姚奕)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