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邱赛珍代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让更多人喜欢中国陶瓷

2017年10月24日15: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今天中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江西景德镇陶瓷贴花工人邱赛珍在回答提问时表示,贴花就是给胚胎瓷穿上漂亮的衣服,是个精细活,很磨人、枯燥我一干就是30年,因为我喜欢贴花,把贴花看作自己的孩子。习总书记在报告里提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我对此体会很深。回去以后,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向周围人宣传好,同时带领贴花班组的姐妹们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把花贴好,让国瓷更漂亮,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中国陶瓷,喜欢我们的中国,喜欢我们的江西,喜欢我们的景德镇。

(责编:曹淼、姚奕)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