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立志一生为党旗添光彩——访十九大代表、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

2017年10月24日16:0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立志一生为党旗添光彩 ——访十九大代表、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

来到北京这几天,十九大代表、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比平时更加忙碌了。早上6时起床,简单洗漱、吃罢早饭后,他会利用开会前的一段时间,在房间认真研读报告。“当前我的职责就是要开好这次大会,学习领会好报告内容,这是作为一名党代表必须履行的职责。”贾向东说。

自从18年前进入临渭区委组织部工作,贾向东就立志要为党建工作奉献一生。这个曾经的党建工作门外汉,每天加班加点学习。“党建工作是一门学无止境的课程,不学习怎能干好这份工作!”他说。

如今,贾向东又有了新的需要学习的内容。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的内容是他关注的重点。他说:“一遍遍读报告的同时,还要思索如何把报告内容与自己的工作更好结合,推动临渭区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报告中的话让贾向东倍感振奋,也让他深知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贾向东近期的任务就是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他表示:“今后,还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抓好组织规范、工作规范、管理规范、活动规范、保障规范‘五个规范’,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可靠‘标尺’。”

贾向东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今后我要更加努力践行好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记者 周明)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