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李纪恒布小林看望内蒙古自治区报道党的十九大的新闻工作者

2017年10月24日09: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布小林看望我区报道党的十九大的新闻工作者

10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我区报道党的十九大的新闻工作者。记者 袁永红 摄

10月23日下午,党的十九大内蒙古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亲切看望了奋战在十九大宣传报道一线的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工作者,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及时准确、生动活泼、持续用力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李纪恒一行先后来到设在北京内蒙古大厦的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演播室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为做好十九大新闻报道的各项安排和新闻刊播情况,并通过大屏幕观看采编人员精心编播、制作的十九大融媒体产品,对采编人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谢意、致以敬意,对大家快速、准确地报道十九大给予充分肯定。

李纪恒说,这些天来,大家很敬业、很专业,很努力、很给力,及时报道了党的十九大盛况,生动展示了党代表风采,积极传播了内蒙古声音,我为你们点赞。

李纪恒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用多彩镜头和生花妙笔,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城乡基层、深入千家万户,转化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记者 戴宏)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