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朱华:每个人都是环境参与者 环保应从人人做起

2017年10月23日21:1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天晚上七点,“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集体采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福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回答记者提问。

朱华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我们应当认识到,每个人在关注防治污染对自己危害的同时,还要想到自己还是环境的参与者,我们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能会造成环境污染。

朱华说,环境保护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从人人做起。每个人都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我们的碧水蓝天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环保系统一直在推动社会共治这项工作。

朱华同志简介

朱华,女,汉族,中共党员,1959年10月出生,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共十九大代表。历任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福州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编:曹淼、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