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高建民:河北已整改10万余家“散乱污”企业

2017年10月23日20: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天晚上七点,"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集体采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回答记者提问。

谈及河北的大气污染防治问题,高建民说,我们组织开展了钢铁、水泥、玻璃、电力四大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对重点行业实行特别排放限值。同时对没有环保手续、污染防治设施缺失、超标排放的“散乱污”企业进行集中整治,采取关停取缔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整合搬迁一批的措施,目前已整改10万余家。

高建民同志简介

高建民,男,汉族,1968年生,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199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9月至1994年7月在河北大学教育系就读大学、研究生。2001年9月以来,先后担任河北省内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临西县政府县长,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督查室主任,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现任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共十九大代表,九届河北省委委员,河北省十一届政协委员。

(责编:杨高宇、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