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李保芳代表:在供给侧改革中实现成功转型

2017年10月23日18:04    来源:人民网

党的十九大代表、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赵晶)“有十九大精神的指引,有总书记的掌舵,未来中国的发展可以用八个字来说:前景无限,空间广阔。总书记的报告饱含了对人民的深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与担当,对党的事业的情怀,对极不平凡的五年和历史性的变革做了精辟的总结和深刻的论述,我完全拥护和赞同。” 党的十九大代表、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如是说。

“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员,我对过去五年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显著增强,感受非常深刻。” 李保芳说,茅台是党领导下成长起来的一家国有企业。过去五年,我们感受最深的是,只要忠实践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企业一定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李保芳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的重大决策,顺应党心民心,也符合时代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从供给侧改革入手,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了成功转型。

“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深化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我们找到了工作的方向,尤其是围绕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让我们感到特别兴奋。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一定会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李保芳说。

“全球化时代,以茅台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品牌和传统文化,正在国际上赢得更多的尊敬与认可。我们将始终对党心怀感恩,绝对忠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以最好的状态、更好的成绩努力打造更加亮丽的民族品牌。”李保芳表示。

(责编:吕骞、高雷)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