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十九大时光:努力学习敬业奉献 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3日15:0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努力学习 敬业奉献 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省高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连日来,我省高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说,全校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该校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买如浦江·吐尔逊说:“正是因为有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才有机会从边远地区走出来。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坚定信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确立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战略目标,是指导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重要遵循,更加坚定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

西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杰说:“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舞台搭建到人民生活中,把党的声音送到老百姓心里,奏响中华正气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音力量。”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院长刘胜辉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学校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西安美术学院师生在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作导向和育人导向,在学校内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创作环境,培养出一批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有正确艺术理念的文艺工作者,为陕西建设文化强省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吕扬 樊蓉)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