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齐扎拉: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 用实际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2017年10月23日14:5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在西藏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 用实际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代表在参加西藏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治边稳藏的实际。

齐扎拉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重大战略判断,科学作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充实完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具有高屋建瓴的指导性、统揽全局的战略性、审时度势的时代性、勇立潮头的创新性、以人为本的人民性、知行合一的实践性、科学完整的系统性,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坚决赞成,坚决拥护,坚决贯彻。

齐扎拉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西藏同全国一样,5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取得了显著成就,西藏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归功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实践充分证明,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去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去落实,我们的事业就会无往而不胜,就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

齐扎拉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作为推动长足发展、长治久安的根本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创新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全面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进生态工程建设,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族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蒋翠莲 肖涛 陈跃军)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