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独家特稿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代表:从“富起来”到“强起来”

2017年10月22日12: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赵晶)“作为新疆少数民族的一名基层代表,我亲身经历了家乡面貌和百姓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从吃穿住行到教育、医疗、就业的方方面面,包括十五年义务教育、全民免费体检等九项惠民工程的实施,让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告诉记者,随着一项项惠民政策接踵而至,一股股暖流涌入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当地群众经常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表示,要努力发挥好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带领当地百姓致富奔小康,带领大家一起拥抱幸福美好的生活,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