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独家特稿

晏文娟代表:从绿水青山中挖出金山银山

2017年10月22日12:10    来源:人民网

十九大党代表、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歙县披云山庄大堂领班晏文娟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赵晶)“我生活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沿着新安江山水画廊顺流而下就是美丽的千岛湖。我工作的地方就在绿水青山中,披云山庄在西干山下,是徽州国家森林公园内著名的风景名胜,绿色发展带来的好处我有着切身体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晏文娟告诉记者。

晏文娟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无论是千岛湖还是披云山庄都是中林集团森林旅游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作为林业企业的一员,过去5年生态文明建设给我们工作、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徽州餐饮文化、森林旅游、康养休闲,正是这些和绿色发展有关的产业经营促成了从绿水青山中挖出了金山银山。

“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美丽、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晏文娟说。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