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黄俊琼代表:国培计划让乡村教师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2017年10月22日18:0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今天下午5点半,“教育综合改革”集体采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江古镇中心小学教师黄俊琼回答记者提问。

黄俊琼说,2010年国培计划实施以来,像我一样的乡村教师能够走出大山,到省里培训学习,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2014年9月我参加国培教师北师大培训班,总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我们国培小二班,与我们亲切座谈、交流。2015年9月9日,时隔一年,总书记又给我们贵州国培参训教师回信,他嘱咐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扎根西部,服务学生。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给我们乡村教师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增进了信心。2016年4月,我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乡村名师,我最后想说一句话,25年来,我做乡村教师,我感到非常幸福、快乐。

黄俊琼同志简介

黄俊琼,女,侗族,1973年生,大专学历。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毕业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师范学校;2000年9月至2003年7月,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进修。1992年8月至1994年7月,在贵州省镇远县江古乡山背小学任教;1994年8月至1999年7月,在贵州省镇远县江古乡白果小学任教。现为贵州省镇远县江古镇中心小学教师、省级乡村名师。中共十九大代表。

(责编:杨高宇、姚奕)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