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刘志怀代表: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取得巨大发展

2017年10月22日17:5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今天下午5点半,“教育综合改革”集体采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新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怀回答记者提问。

作为一名援疆干部,刘志怀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所取得巨大发展,“亲身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对新疆的支持。”

刘志怀还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职业教育和对技术技能的培训,体现了党中央对关乎民生、关乎就业的职业教育非常重视。“作为援疆干部和教育工作者的代表,回去之后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报告精神,充分发挥教育援疆的优势,为新疆的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促进就业、民生改善和造福各族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志怀同志简介

刘志怀,男,汉族,1964年生,高级工程师,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连续三批援疆,任新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先后参与完成了哈密职业技术学校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主持完成了学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参与完成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创建和学院新校区建设,主持创建了哈密豫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先后被自治区评为最美新疆人之最美援疆干部,被中组部授予对口支援新疆先进个人称号。中共十九大代表。

(责编:吕骞、高雷)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