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全韩中国学人学者: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2017年10月22日10:1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全韩中国学人学者: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共同把脉祖国最新动态,紧跟党的步伐,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10月19日召集全韩中国学人学者代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座谈。

全韩学联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人的重托,努力学习不断深造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起重任,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座谈会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于永泉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全韩学联会长阿古达木表示,作为留韩学联的骨干,今后将紧紧听从党的召唤,认真学习,筑牢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当代留学生的新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韩中国学人学者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将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实现梦想,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接受新时代的挑战。(记者 单士磊)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