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俄媒称十九大报告获中国网友广泛赞扬

2017年10月22日10:1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俄媒称十九大报告获中国网友广泛赞扬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引发俄媒持续关注。俄媒报道指出,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引发中国网友的广泛赞扬。

俄《报纸报》报道指出,习近平的十九大报告长约3个半小时,共3万多字。十九大开幕式当天,共有近2300名党代表现场听取了报告,报告被热烈的掌声打断71次。

报道还指出,习近平的十九大报告引发中国网友的广泛赞扬。十九大召开的当天晚上,就有超过4亿人次在网络上“为习近平鼓掌”。

俄媒还继续围绕《习近平: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都永远不称霸》《习近平:本世纪中叶将把中国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等题目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

俄主流媒体还刊发了《习近平:中国不会牺牲他国利益》的评论文章。文章援引习近平在报告中的话表示,“中国决不会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来发展自己,也决不放弃自己的正当权益”。(记者 张春友)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