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乌克兰法律专家撰文称中国成就完美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7年10月22日10:12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中国成就完美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连日来,乌克兰主流媒体和专家持续关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乌克兰法律专家特别撰文指出,中国如今取得的成就,很好地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乌克兰一家主流报纸10月20日以近两个版的篇幅刊登题为《中国:红色的7日》一文,深入报道中共十九大。文中指出,2012年,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5年来,他的名字与改革紧密相联,这场改革让中国在许多指标上都领先于全世界,而飞速的增长被称为“中国经济奇迹”。文中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开展的反腐斗争,赢得了人民的特别信任。

乌克兰国际问题专家、法律专家布扎罗夫19日在乌克兰“记者网”撰文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是中国最重要的事情。习近平的报告,对中国国家经济、社会和政治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

文章称,中国在2020年到2035年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实力将大幅提升,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将得到充分保障,各方面制度将更加完善。

文章提到,尽管并非每个外国专家都能解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但如今中国在发展经济、反腐、建设稳定政治制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好的体现。(记者 史天昊)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