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 大漠深处苦练兵

倪光辉  孙利波  周振腾

2017年10月22日0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西北大漠,铁流滚滚,卷起漫天烟尘,一场战备演练正在进行。这些天,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在练兵备战之余,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旅党委一班人备受鼓舞,深感肩头责任之重。”该旅旅长冯正东说,这次演练旨在从难从严摔打部队,提高实战条件下的机动作战能力。

野外驻训中,该旅对制约实战能力提升的重难点课题逐项专攻精练。四级军士长郭宁在改革中由炮班班长调整为雷达班班长,他从零开始刻苦钻研,不到3个月时间就胜任了新的岗位。

自10月18日开始演练至今,每天结束后,旅领导就深入班排与战士们一起谈体会、话感受。旅政委张军表示,全旅官兵将以十九大报告为新的动员令,牢记神圣使命,深化练兵备战,努力锻造胜战有为的防空利剑。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2日 12 版)

(责编:冯人綦、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