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周海江代表:决胜全面小康 履行三种责任

记者  王伟健

2017年10月22日0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动力倍增,责任倍增。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我觉得要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模范地履行好三种责任,即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代表说。

一是政治责任。作为民营企业家要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民营企业要加强党建,通过加强党建来引领民营企业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二是发展责任。民营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解决更多就业,缴纳更多税收,惠及更多百姓。三是社会责任。要模范地履行好社会责任。比如扶贫攻坚,民营企业要大力帮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让他们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红豆集团一直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扶贫帮困,今后,会继续在这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2日 06 版)

(责编:冯人綦、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