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卢建军代表:激发人才原动力需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双轮驱动”

2017年10月20日21: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今天晚上7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体采访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接受采访。

卢建军表示,陕西有27.6万科技人员,如何真正激发人才的原动力,推动知识价值导向分配机制的落实,这需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科技创新作为产业的“供给侧”,同时也是创新政策的“需求侧”。所以,科技创新和政策、制度创新一定是双轮驱动,才能真正推动科技工作者创新的原动力,才能真正加快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的转化。

卢建军同志简介

卢建军,男,汉族,1962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至1984年在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学习;2002年至2005年在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历任西安矿业学院通信系主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西安邮电学院院长,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党委书记。2015年4月起任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2015年5月任陕西省科技厅厅长。现任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陕西省科技厅厅长。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代表。

(责编:杨高宇、秦华)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