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孙志军代表:十八大以来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历史性重大进展

2017年10月20日10: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今天上午10点,“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记者招待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介绍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孙志军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文艺工作、新闻舆论、网络信息、哲学社会科学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亲自谋划、亲自指导、全面布局,力度之大、措施之实、成效之显,前所未有,推动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历史性重大进展,开创了新的局面。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深入人心,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显著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广泛弘扬,文艺创作持续繁荣、加速由“高原”向“高峰”迈进的步伐,国家文化软实力大幅提升,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历史性变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志军同志简介

孙志军,男,汉族,1957年生,山东莱州人,哲学硕士。197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在湖北建始县五星知青点插队。1978年武汉大学哲学系学习。历任武汉大学校团委书记,共青团湖北省武汉市委书记,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委副书记、区长,湖北省武汉市副市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常委、秘书长,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苏省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2007年12月调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现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共十九大代表。

(责编:姚茜、姚奕)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