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十九大代表许晴:全力打造“特富美安”新县域

2017年10月20日19:18    来源:人民网

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嘉善县委书记许晴
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嘉善县委书记许晴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赵晶)“我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这一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既具有全局的视野,又充满自信的力量。”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嘉善县先行先试,从农业小县一跃成为经济强县。近年来,嘉善县潜心探索县域科学发展的“升级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富民强县的凯歌越奏越响。

许晴告诉记者,报告根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出了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这一提法对一个县域的发展极具指导意义,令人耳目一新。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地贯穿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各领域之中。

许晴表示,嘉善县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动力,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等战略部署,重点谋划推进示范点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四个重大”,全力打造“特富美安”新县域。

(责编:王晴、高雷)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