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党建大家谈:党员,我们的第一身份

2017年10月20日05: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党的灵魂。从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到案件查办、干部提名以上级纪委为主,到巡视、派驻全覆盖,再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每一次创新都令人耳目一新,都出奇制胜、有力地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步伐。

——黄晓薇代表(山西省委副书记)

“探索一号”搭载高科技深海探测装备,成功潜入万米深海。在遥远的异乡、地球的最深处,我们每周都会有组织生活。这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党的领导,在面临各种困难时给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支持。

——周皓代表(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实验室钳工)

在辖区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物业公司6名党员跑遍了740户住户,促膝谈心,化解了积怨和矛盾,大家从党支部给社区带来的变化中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号召力显著提升。

——田小红代表(青海西宁市新海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方向砥砺前行,取得了辉煌成就。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五年来,强军改革一路高歌,让我深切领悟到了强军目标展现出来的时代号召力。

——魏巍代表(西部战区陆军某特战旅作训科科长)

(记者  姜  洁  丁  汀  姜  峰)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0日 12 版)

(责编:冯人綦、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