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网友关注“党代表通道” 给代表点赞

2017年10月20日05: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网友清云素然:“党代表通道”展现了亲民的特色,党代表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给十九大党代表点赞!

人民网网友蓝海: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咱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充实。 

强国论坛网友宇曦:这些党代表全是一线的精英,他们通过“党代表通道”传递的声音句句实在,令人感动。

强国论坛网友孟杰:“党代表通道”不仅是世界观察中国发展的绝佳窗口,也展现了咱大国政党从容自信、海纳百川的气度胸襟。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浓墨镜:都是实干的优秀代表。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Individual_赵忠洋:厉害了我的国 吾辈青年 脚踏实地 继续奋斗!

网友范范:“党代表通道”首次设立,说明我们党在新时代越来越有包容而自信的气质,更体现出了与民相通落在实处。

网友人民P6r1k:十九大的党代表见面会太精彩了,感谢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的发言。 

(人民网记者邓志慧、本报记者马原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0日 09 版)

(责编:冯人綦、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