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曹先建代表:坚决捍卫国家发展安全利益和海洋权益

2017年10月19日08: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曹先建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刀尖上的舞者”这句话就是来形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这个特殊群体的。虽然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职业风险高,但是承担着维护国家发展安全利益和海洋权益的重任,使命十分光荣。虽然自己曾身受重伤,但是军人的使命担当没有变。为了忠实履行自己的使命,为了驾驶飞鲨继续驰骋海天,自己必须发扬我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勇于攀登高峰,挑战自我。

曹先建表示,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和我的战友们会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把战斗力标准牢固树立起来,立足备战打仗,潜心研究战法,把技战术水平提升上去,把忠实履行使命的能力提升上去,让国之重器扬威在大洋之上,坚决捍卫国家发展安全利益和海洋权益,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责编:曹淼、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