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张国清: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

2017年10月19日13:5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

10月18日,张国清代表参加重庆市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非常强烈的使命担当,通篇凝聚着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创新品质,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张国清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豪迈地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伟大复兴的梦想,逐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我们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指导思想,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成了系统完整、逻辑严谨的科学理论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行动纲领,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进行了系统谋划和部署,清晰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步骤、重大方略和实践路径,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张国清说,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神,调整完善发展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目标、定位、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口岸高地和内陆开放高地,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巴渝大地上,结出累累硕果。(记者 陈国栋)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