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图片报道:开启新时代

2017年10月19日13: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开启新时代

10月18日清晨,北京人民大会堂,党的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即将开始,景海鹏(右三)、唐嘉陵(右一)、赵宏博(右二)、谢春涛(右五)等几位代表已经做好了与记者见面的准备。党的十九大首次设立了“党代表通道”,组织记者现场采访大会代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中外媒体采访。

“党代表通道”上,生长在台湾的卢丽安代表表示:“我以台湾的女儿为荣,我以生为中国人为傲。”

浙江省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表示,安吉始终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代表在“党代表通道”表示,将来要让中国模式成为最好的企业模式。

10月18日,十九大“党代表通道”,吴敏霞、杜玉涛、蒙曼、卢丽安代表(自左至右)接受采访。

10月18日,十九大“党代表通道”,记者纷纷举手向代表提问。

10月18日下午,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讨论向中外记者开放,中石油集团总经理章建华代表(中)会前与其他代表进行交流。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党代表通道”,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次仁巴珍、杨娜和米日姑丽·艾克米汗(自左至右)几位少数民族党代表上场前合影留念。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102岁的党代表焦若愚坐着轮椅提前来到主席台。这位曾任北京市市长、中顾委委员的老人是十九大代表中最年长的一位。

10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举行预备会议,会后代表走出人民大会堂。

(记者 赵青 摄影报道)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